美大選週五最終辯論 預料川普緊咬電郵門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台北時間這週五上午就會登場,屆時辯論已確定,將放在疫情、種族等六大議題上,不過,針對總統川普陣營日前提出,希望能將主題換成外交政策,辯論委員會是已經拒絕。外界則預料,川普必定會在辯論會上,咬緊對手拜登之子韓特的電郵門醜聞不放。

更多新聞: 近7000萬人完成投票 美大選倒數激戰

美國總統川普對於近來對手拜登之子,韓特的電郵門醜聞,不滿到了極點。

美國總統川普說,「拜登是個貪腐的政客,你們媒體都沒有報,那樣並不公平,聯邦調查局應該要調查他,因為就在他們臉前啊,拜登有罪到極點。」儘管只是夾在趕飛機的空檔時間,面對媒體,川普也火力全開,痛罵拜登貪腐是罪犯,甚至連媒體也一起罵進去。

美國總統川普認為,「拜登是罪犯他是罪犯,他被抓到了去看他的電腦,還有你知道誰也是罪犯嗎?你沒有報導這個也是罪犯,沒有報也是罪犯,我告訴你拜登是個罪犯他當罪犯已經很久了,你們在媒體沒有報導也是罪犯。」川普怒不可遏,而外界也預料,台北時間23日上午將登場的最後一場總統辯論上,川普必定會緊咬電郵門案,砲轟拜登。

據了解,川普陣營其實也想更換辯論主題,多談一些外交政策。

CNN記者報導,「川普競選總幹事史泰平,向辯論委員會提出要求說,為了維護競選誠信及美國人民的利益,我們敦促您重新思考,並重新發布10月22日辯論的一系列主題,重點放在外交政策上。」

不過,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認為時間太趕,無法配合,並決定依照原案,由主持人、就是NBC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的資深記者維爾克選定的六大議題,就是防疫、家庭、種族、氣候變遷、國家安全與領導統御,進行辯論。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順道一提一個事實維爾克,你知道她是鐵桿激進左派民主黨。」對辯論會的主持人維爾克,川普總統也直言不滿,可以想見,屆時辯論會勢必再次火光迸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傳韓特筆電有大量未成年女孩照 1/3是同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