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人了!15歲少女失聯3天 媽媽擔憂:這幾天都無法吃睡

台中一名15歲許姓少女,21日出門上學,人就不見,也沒跟家人聯絡,父母親相當擔心,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少女疑似遭一名男子騎機車載走,警方定位男子手機,最後位置在台南,24日下午,警方也順利在男子租屋處,找到這名少女。

更多新聞: 幸運遞補維也納男網賽 莊吉生首輪不敵俄名將

15歲許姓少女帶著背包,獨自一人坐在超商裡頭,等待男網友來接她,走出超商後,她隨即搭上男網友的機車離去,而這就是她失聯前最後身影。

少女母親說,「你自己的身體狀況,你自己也知道,你就這樣一走了之,那媽媽怎麼辦,那爸爸怎麼辦,妹妹又整天吵著要找姊姊,你趕快回來好不好。」母親和妹妹,聲聲呼喚,因為少女無消無息,已經3天,家人打電話,留訊息,都沒取得女兒回應。

少女母親擔心,「我們在想說會不會男方控制她的手機,然後控制她的行為,這幾天都沒有辦法吃、沒辦法睡,從她不見的第一天開始,我就煩惱了。」根據許姓少女母親了解,女兒在手機遊戲中,認識一名29歲男網友,兩人也曾一起外出遊玩,懷疑這次離家,也和男子有關。

台中市仁化派出所所長張智凱表示,「我們目前有定位,最新的地點,目前最新地點在台南地區。」

警方根據男子手機定位,發現兩人先從霧峰到南投,最後位置則在台南,24日下午,員警在男子租屋處找到少女,人平安沒受傷,家屬總算才能放心。

(民視新聞/陳仕承、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大膽賊偷爸爸手機! 10歲童暴哭:被拿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