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門第二台關鍵筆電 拜登父子涉貪證據曝光?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他的兒子韓特,電郵門的醜聞繼續延燒,根據美國新聞網站Daily Beast報導,第二台疑似涉及拜登父子涉貪證據的筆電,近日浮出檯面,一名烏克蘭議員表示,這台原屬於烏國天然氣集團的筆電,已經交給當地執法單位,兩名證人也準備出面,針對筆電內的郵件和檔案內容作證。

更多新聞: 北市中山警涉包庇酒店 2員警、業者等7人聲押

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這兩天接受媒體訪問,直白說手上有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兒子,韓特的筆電硬碟,而且已列印出證據,顯示在歐巴馬執政期間,拜登父子利用副總統一職,在伊朗、伊拉克、烏克蘭、俄羅斯與中國等國到處貪腐。

朱利安尼並透露,拜登的弟弟儘管從未經營地產,但卻在伊朗參與15億美元的房產合約;韓特則從莫斯科市長夫人處,收取了350萬美元;而韓特自己,因為持有毒品古柯鹼被美國海軍退役後,竟然還能與商業夥伴一同進入烏克蘭天然氣公司董事會,獲取200萬的年薪;此外韓特在中國的私人公司,也與中共管控的能源公司華信和與其董事長葉簡明有過不少交易,3年獲利達3千萬美元。

川普總統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說,「還有5個和中國達成的交易,與中共當局攪和在一起。」,朱利安尼還說拜登受制於中共政府,與歐巴馬、柯林頓同樣腐敗,「有個非常可靠的烏克蘭人告訴我,如果我把這些證據放出去,很多華府的民主黨人將會被逮捕。」,18日,英國媒體也引用烏克蘭議員德卡其16日的說法,說烏國天然氣集團另有一台筆電,內容也與拜登父子跨國貪汙有關,而擁有筆電的兩名天然氣公司職員,已經把筆電交給執法單位,預料可能還有更霹靂的內容,可能衝擊選情。

律師朱利安尼表示,「我合法拿到硬碟全部合法,為什麼拜登的陣營,擔心我是怎麼拿到硬碟的,而不直接說內容不是真的?因為那不是假的,因為拜登參與廣泛的賄賂,因為這個硬碟會證實,他的兒子從烏克蘭非法獲利1千萬到1400萬美元。」

只是德卡其曾被美國政府認定,是協助散播拜登父子假新聞的人物,就在上個月美國財政部才宣布要制裁此人,詐欺影響美國及世界各地的選情,不過另有數據則顯示,拜登的支持率在15日,兒子韓特的電郵醜聞被爆出之後已明顯下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雲林地政處2科員涉貪 檢抗告成功 2人收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