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時2個月跟監!動員上百名警力  嘉義地檢破獲毒咖啡製造工廠

嘉義檢方破獲販毒集團,檢方日前掌握情資,有販毒集團製造毒品咖啡包在嘉義、彰化地區販賣,2年來獲利超過1億元,檢方經過2個多月跟監,終於逮捕3名嫌犯,依法偵辦

更多新聞: 桃園民宅藏兵工廠!3嫌遭逮稱上網自學改槍 起出毒品疑販毒

轎車停在巷子裡,一名白衣男子下車打開後車廂,接著鬼鬼祟祟進到屋內,搬出一個紙箱放上車,早就瞞埋伏在一旁的員警,立刻衝了上去。

原來紙箱裡裝的全是毒品,嘉義檢方掌握情資,黃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涉嫌在嘉義彰化販毒,集團成員更是從製造到販賣一手包辦,先將毒品原料磨碎,再利用分裝機,裝成毒品咖啡包販賣,檢方跟監超過2個月,動員上百名警力,將人逮捕。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表示,「販毒集團到倉庫要去取貨,準備再進行製造加工的時候,我們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就衝進去,一舉查獲他們三人。」

嘉義地檢署檢察官李鵬程表示,「感謝檢察同仁的堅持不懈,在最後關鍵監控的將近2個月,你們每次半夜就不見了,還被太太懷疑有外遇,又不能透露去哪裡去做什麼辛苦了。」

檢察官辛苦沒白費,一舉破獲販毒集團,總共查扣毒品原料2000多公斤,總價值高達6億元,檢方調查,販毒集團2年多來,至少已經賣出120萬包的毒品咖啡包,獲利超過1億元,這次逮捕3名嫌犯,檢察官也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民視新聞/鄭榮文、張可倫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電郵門第二台關鍵筆電 拜登父子涉貪證據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