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以為上船出海就可以躲避追緝毒品 通緝男一下船立馬被上銬逮捕

宜蘭一名船員涉及一起毒品案件,他在被通緝前,先跑上遠洋漁船出海捕魚,以為可以躲過查緝,但他的行蹤早就被掌握,因為所有人進出漁港,海巡人員都會登記,因此,當這名通緝犯回來,一下船踏上陸地,立刻被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囂張!派出所對面酒吧竟開毒趴警逮回17人、查獲300克毒品

衛生所人員穿著淺藍色防護衣,邊量體溫邊詢問船員,有沒有武漢肺炎症狀,但眼前這一名吳姓男子,看起來似乎有點緊張,就看海巡人員站在旁邊,緊緊盯著他,因為他其實是一名通緝犯。面對海巡人員的團團包圍,除了跳海已經沒路可跑,吳姓男子只好承認,自己因為毒品案件遭到通緝。

週二(10月20日)早上,蘇澳安檢所值班人員,在查核進港人員名單時,發現一名吳姓船員,曾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被通緝,海巡人員先是不動聲色,前往警戒,隨後將吳姓通緝犯戴上手銬,逮捕歸案。

蘇澳安檢所小隊長上尉林浩傑表示,「單位到場實施初步診斷均無任何症狀,經由蘇澳分局偵查隊確認身分後,由同仁將吳姓通緝犯押解登岸,後續由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押解登岸。」

吳姓男子以為上船出海,就可以躲避查緝,殊不知人還沒進港,海巡人員已經等在港邊抓人。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神力女是你?越籍女通緝犯躲查緝 徒手拆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