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派出所對面酒吧竟開毒趴警逮回17人、查獲300克毒品

嘉義市博愛路上一間暫停營業的運動酒吧,凌晨傳出一群男女在開毒趴,而且對面不到20公尺就是嘉義市警局竹園派出所,讓人直呼太囂張,警方到場將17名男女帶回偵辦,並當場查獲30多包毒品咖啡包共300多公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掏證件時手抖掉出毒品 前跆拳道國手魏辰洋三度持毒被逮

警方帶隊進入這間樓二半開的酒吧鐵門,裡頭竟然有一群男女在開毒趴,而且地點竟然位在嘉義竹圍派出所的正對面,不到20公尺處,讓人直呼太囂張。

嘉義市警局竹園派出所長呂坤林說,「歇業的期間都已經停止營業,而且都把鐵門關上,當天晚上他們就是都把鐵門打開了,可以自由進入的情況下,我們就前往查辦。」

從派出所望向對面就能看到火鍋店樓上歇業多時的運動酒吧,不料凌晨兩點多,突然傳出音樂吵雜音量,嚴重打擾社區安寧,進出人口也相當複雜,警方循線進入,當場帶回17名男女,當場查獲30多包毒品咖啡包共300多公克。

嘉義市警局竹園派出所長呂坤林表示,「查獲了17個有兩個女性,然後犯嫌又在車上自己主動交付了7包的咖啡包跟K他命,還有K盤。」開毒趴地點離派出所僅一路之隔,男女以為拉上窗簾遮蔽就能躲過,被帶回的17名男女從18歲~32歲,訊後將王、陳2名主嫌移送法辦,其餘15人採尿送驗。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傻!以為上船出海就可以躲避追緝毒品 通緝男一下船立馬被上銬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