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子打妹子 戴瑋姍控遭侯市府列黑名單

民進黨籍議員戴瑋姍向市府提出上千萬配合款,但將近年尾只撥款26萬,而且近期各項會勘,市府局處都有各種理由缺席,戴瑋姍查證後發現,可能跟侯友宜娘家文大宿舍大群館有關,遭到市府封殺,列入黑名單,面對指控,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完全不知情,不知道有所謂的黑名單,也說選舉過了就過了,是議員想太多,否認卡款項。


更多新聞: 「漢子打趴妹子」?戴瑋姍控被列黑名單 侯友宜:妳想太多了

侯友宜在市政總質詢時回應,第一次聽到有黑名單這種說法,以前完全沒有聽說過,還說沒有這回事,對於文大宿舍大群館的議題,侯友宜也說,他在選舉過後,還是對蘇院長很尊敬,選舉的事情對他來說,過了就過了。不過戴瑋姍也提出數據,前三名地方配合款最多的國民黨籍議員,都有撥款七百萬以上,唯獨她只拿到26萬,比例懸殊,這些款項要用來換學校設備,希望市長回去市府可以好好了解,不要影響學生權益。

(民視新聞/黃毓倫 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