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子打趴妹子」?戴瑋姍控被列黑名單 侯友宜:妳想太多了

新北市議會總質詢,民進黨議員戴瑋姍指控新北市政府,把她列入「黑名單」,所以上千萬的議員配合款只撥了26萬,甚至連舉辦會勘,市府相關單位也會刻意缺席,但面對這樣的指控,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從來沒有聽過什麼「黑名單」,是議員想太多了,更否認卡住款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錯拉同名記者入群「進步青年連線」漏風聲 苦主黃捷:被當笑話很無奈

新北市議員(民)戴瑋姍說,「侯家軍也有黑名單,我想不只是我喔藍綠議員都有,市長為什麼你的市政會議上,不是討論市政的事,而是討論如何來整議員。」,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回應,「第一次我聽到有所謂的,自己說的黑名單,我完全沒有聽到過。」

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怒氣沖沖,議會質詢一開口,就問市長侯友宜,為何卡住議員的地方配合款,以今年度到目前為止,她提出千萬建設經費,但只撥下來26萬,還說自己被列入黑名單,但侯友宜強調,沒聽過這件事。

雙方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戴瑋姍更爆料,是副祕書長邱敬斌點出,議員配合款下不來,可能跟2018年侯友宜參選市長時,綠營狂打侯友宜娘家文大宿舍大群館有關,但兩位正副市長在議場都否認這件事,戴瑋姍當場要求測謊,查真相。

戴瑋姍說,「市長你是刑事局出身的嘛,我相信要測謊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非常簡單的,我們就去測謊。」,新北市議員(民)陳文治也回應,「是不是要調查一下要查辦一下,說不定是主計處長在搞鬼。」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所謂的黑名單,經費在運用上,它有一定的程序跟流程,所有基層同仁一定要負責把關,這過程難免我們同仁會有壓力,也許在時間上沒有辦法,達成議員的要求。」,侯友宜強調市政建設不分藍綠,就像民意代表服務地方,也不會分民眾支持什麼黨派,至於議員提出的疑問,會請相關單位瞭解。

(民視新聞/黃毓倫、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綠營青年群組屢成獨家新聞 竟是記者黃捷埋伏觀察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