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鋼鐵人》反派罹患淋巴癌 他曝最新病情
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圖取自路透社

好萊塢男星、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20日在推特宣布罹患淋巴癌,強調會積極治療,他也感謝影迷們的力挺之外,不忘提醒大家記得去投票。

更多新聞: 「星爵」沒挺拜登遭網友出征?「復仇者」演員群暖心力挺

傑夫布里吉曾7度入圍奧斯卡,並且在第82屆以《瘋狂的心》(Crazy Heart)榮獲影帝殊榮,他在片中飾演一名過氣的鄉村音樂創作歌手,努力在舞台上重新出發的故事,演技受到評審們高度肯定。

傑夫布里吉代表作還有跟金獎導演柯恩兄弟合作《謀殺綠腳趾》(The Big Lebowski)、《真實的勇氣》(True Grit),另外他在漫威英雄系列的《鋼鐵人》(Iron Man)飾演反派角色令影迷們印象深刻。

傑夫布里吉(右)在《鋼鐵人》飾演反派,圖取自Superhelden Filme - Marvel, DC und Co臉書

傑夫布里吉20日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引用《謀殺綠腳趾》中台詞表示:「總有新的鳥事會發生」,接著進一步說明:「我被診斷出淋巴癌,儘管這是很嚴重的病,我很慶幸自己有一流醫療團隊,預後還不錯。我將開始治療,並將持續為大家更新我的復原情況」。

圖取自傑夫布里吉推特

他隨後在推特留言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和祝福,同時強調,「如果我引起你的注意,記得要去投票,因為這件事與我們所有人相關。」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公當家」上演祖孫大戰勞勃狄尼洛搞笑無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