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沒挺拜登遭網友出征?「復仇者」演員群暖心力挺
小勞勃道尼在克里斯普瑞特遭網友出征後跳出來力挺好友(圖片來源:Instagram robertdowneyjr)

在漫威系列電影中演出超級英雄「星爵」的演員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近日因其宗教信仰與未政治表態等原因,在推特上遭到網友攻擊是好萊塢「最爛的克里斯」,相關爭議也讓一些過去與他共事過的漫威演員跳出來力挺好友。

更多新聞: 哆啦A夢劇場版「大雄的新恐龍」 彩蛋藏回憶殺

整起爭議的起因是一位電視製作人Amy Berg於18日在推特上放了四位都叫「克里斯」的演員照片,還附上一句圖說:「其中一位要砍掉。」(One has to go.)這四人分別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演出電影《神力女超人》的演員克里斯潘(Chris Pine)、還有演出「星爵」的克里斯普瑞特。

雖然原本也許只是無心的玩笑,但這個迷因卻讓有些網友開始攻擊克里斯普瑞特。有人挖出了他信仰保守基督教派Zoe Church(曾被認為反同志社群)、還有未表態挺民主黨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事,對他大肆批評,說他是好萊塢「最爛的克里斯」。

雖然克里斯普瑞特本人並未對相關爭議發表回應,但一些曾在拍攝漫威電影時與他共事過的藝人都紛紛跳出來為他說話,例如「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就推文為他緩頰,表示克里斯普瑞特是個好人,只是不太喜歡談政治。

「葛摩拉」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也在推特上為他打氣:「你的家人、朋友、同事,還有所有曾遇過你的人都知道你的真心和你的價值」。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則在Instagram對酸民開嗆說:「如果你對克里斯有意見的話...我有個提議,把你的社群帳號刪除,好好正視自己個性上的缺線並改善他們,然後你才有辦法慶祝自己還有人性。」最後還不忘標註克里斯普瑞特說「我挺你」!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黑寡婦》再延半年改到2021!成史上最難等的漫威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