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訊全無!要求中釋放12名港人為香港發聲!公民團體10月25日辦撐港遊行

今年8月底,12名反送中港人潛逃來台時,遭中國逮捕。如今2個月過去,這12名港人仍音訊全無,為了替這12名發聲,多國也舉辦聲援活動,而台灣公民團體,也號召民眾,10月25號走上街頭,參加挺港遊行,讓挺港活動遍地開花。

更多新聞: 立委集體收賄案 公民團體嗆趙正宇辭職否則提罷免

公民團體大集結,手拿標語,喊出口號,共同聲援遭中國逮捕的12名港人。8月23日,12名參與反送中的抗爭者,搭乘小艇從西貢布袋澳出海,潛逃到台灣途中,就被中國逮捕,還遭控告犯下「偷越國境罪」及「組織他人偷越國境罪」。雖然一個月前,被捕者家屬曾召開記者會泣訴,但2個月過去了,這12人仍音訊全無。

揭發遭密押種種不人道行徑,公民團體更向總統喊話,努力爭取參與今年APEC年會。期盼台灣政府,為香港發聲,也號召民眾參加10月25日撐港遊行,站出來挺香港。

(民視新聞/ 翁有繼、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何韻詩常來此喝酒!香港民運聖地七一酒吧熄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