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神?擦撞路邊小客車後翻車不幸中的大幸!駕駛僅嘴角流血

台南市永康崑大路,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駕駛疑似恍神,竟然擦撞路邊停車格內的自小客車後翻車,連人帶車四腳朝天。被撞的自小客車,還被推撞到路旁的草地上。還好駕駛只有嘴角破皮流血,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海神」駕駛跟乘客爭吵 竟開去撞公車亭

警方獲報到場,一看這銀色的自小客車,竟然已經四腳朝天,眉頭一皺正擔心傷亡會慘重,還好駕駛已經自行脫困,只有嘴角流血。警方找來吊車,協助把肇事車輛翻正。還好空間夠寬敞,吊臂先旋轉180度,轉正車頭,再翻轉180度,整車終於回到四輪著地。說也諷刺,作業空間會這麼順暢,是肇事車早把停在路邊的另一輛車,撞進了旁邊的草地裡。

南市警永康分局交通分隊長賴明利說,「自稱因一時的恍惚,自撞停於路邊的自小客,造成翻車而肇事,何男自行脫困臉部輕微擦傷,酒測值為零。」

警方調查,21歲的駕駛酒測值為0,行經這個路段時,疑似因為一時恍神,先自撞路旁停車格裡的深色轎車後,自己也翻車,又碰撞了另一輛轎車。誇張的車禍現場還好只有肇事駕駛受輕傷,也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小黃自撞分隔島 運將一度昏迷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