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為4千元債務開槍逃逸! 高雄犯嫌拒捕舉槍自轟 警方:還在醫院搶救中
仁武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嘉宏說明案情。(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警方昨晚9時許在鳳山一處民宅,準備逮捕一名槍擊案黃姓犯嫌,沒想到黃嫌竟舉槍輕生。警方表示,黃嫌的傷勢從右邊太陽穴進入,目前還在醫院急救中,現場也起獲改造手槍一把、兩枚彈殼,警方將持續調查日前開槍犯案動機。

更多新聞: 討4千元債務竟開槍 警攻堅逮人嫌犯自戕送醫

仁武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嘉宏表示,案件起源於黃嫌16日凌晨4時許夥同江姓、陳姓男子到鳥松區王姓被害人住家,追討一筆4000元債務,過程中發生口角,黃嫌朝對方開槍後逃逸,據了解,王姓被害人右大腿受傷,無生命危險。由於王姓被害人為毒品通緝犯,警方24小時派員戒護,一出院就將入監服刑。

陳嘉宏指出,案發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會同檢方查辦,發現3人熟識,且都有毒品前科,3人犯案後活動區域相當廣闊,包括鳥松區、大樹區、大寮區、鳳山區等多處,警方針對他們的交往及動態擴大調閱監視器,19日及21日先拘提江姓、陳姓男子到案。

警方昨晚循線在鳳山區中山東路,找尋持槍躲藏的黃嫌。黃嫌一見到警方就先掏槍,警方見狀立即請在旁待命的特勤上前試圖攻堅,黃嫌隨即往二樓方向逃逸,現場聽到槍響,攻堅警力開門進入後,看到黃嫌反鎖在房間內,太陽穴有槍傷,通知救護車送醫急救,並在現場起獲改造手槍一把、兩枚彈殼。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珍惜生命,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