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淡水北新路酒駕車禍! 駕駛逆向「保齡球式」連撞2騎士17輛機車
今日上午北新路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事故,小客車逆向撞上2名機車騎士和停在一旁的機車。(圖/民視新聞翻攝)

今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一名46歲張姓女子駕駛黑色小客車,突然高速逆向撞到對向的25歲陳姓男騎士和40歲柯姓女騎士,還波及到停在路邊的17輛機車。所幸3人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不過張女酒測值超標,訊後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台64快速道路驚見汽車逆向開!重機騎士險撞PO文批「超級三寶」

今日清晨6時許,張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從北新路往中山北路方向行駛時,高速逆向撞上對向的2名騎士,隨即再如打保齡球般撞上停在路邊的17部機車。後方一輛白色小客車見狀連忙急煞轉彎,差點就受到波及。

這場事故造成陳姓和柯姓2名機車騎士手腳擦挫傷,張女則是右手挫傷,所幸3人送醫救治後,均無生命危險。

不過張女酒測值超標,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開車途中眼鏡掉落彎腰撿2、3秒如保齡球撞飛5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