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裡假面閨密吵翻天!阿Sa曝鄭秀文「這舉動」超窩心
鄭秀文與蔡卓妍在《聖荷西謀殺案》中扮演關係緊張的閨密(華映提供)

香港天后鄭秀文17年後與蔡卓妍(阿Sa)再度合作電影《聖荷西謀殺案》,兩人在片中從好閨蜜卻走向翻臉大吵,引發這場致命危機,但私下兩人則真的是好閨蜜,蔡卓妍表示原本兩人不熟,但在人生低潮時,鄭秀文竟主動找到她並加以開解,讓阿Sa說:「我真的好感動,她真的很窩心,關心身邊的人。」

更多新聞: 愛犬剛離世父親又入院…鄭秀文正面看待:喜樂的心是良藥

《聖荷西謀殺案》中,鄭秀文與蔡卓妍演出從小一塊長大的好閨蜜,但在鄭秀文赴國外唸書後,兩人許久未見,直到蔡卓妍赴美國療情傷,兩人又再重拾小時候的友誼,卻發現彼此內心深處的秘密後,讓閨蜜之情受到挑戰,也引發了一場危及性命的風暴。兩人從好姊妹翻臉互罵,阿Sa甚至要狂飆大罵鄭秀文「有病」、「控制狂」,吵到一發不可收拾。


《聖荷西謀殺案》蔡卓妍與鄭秀文的角色從好友演變到翻臉互罵(華映提供)


她們曾在2003年合作過電影《戀上你的床》,但兩人當時對手戲不多,並不熟識,阿Sa說:「那時候是新人,不好意思找前輩說話,比較害羞,但這次成熟了,就有聊不完的話,變得很熟悉。」Sammi則是讚美阿Sa,「她的個性比外表成熟,很會替他人著想,合作起來很舒服。」阿Sa也覺得這次鄭秀文演出的角色十分困難,她說:「我的角色比起來就是直接簡單許多,只是談錯了一場戀愛,我很直接的詮飾角色就可以了。」

蔡卓妍也透露了鄭秀文非常貼心溫暖,曾經主動對她伸出友誼之手,她透露自己因為一些新聞事件,曾經經歷過人生的低潮,當時和鄭秀文並不熟,但對方透過共同的朋友拿到電話,主動傳訊息給她,給了她鼓勵和安慰,讓阿Sa備感溫暖,她說:「真的很感動,覺得Sammi很窩心,我們當時不熟,但她很關心我。」


蔡卓妍透露鄭秀雯曾在她低潮時主動傳訊關心,讓她相當感動(華映提供)


鄭秀文表示因為經歷過憂鬱症之苦,「我很明白負面情緒帶來的無助感,當時我很需要鼓勵,所以我希望她也可以因一些鼓勵得到幫助。」她也笑說蔡卓妍也曾帶了好姊妹阿嬌鍾欣桐一同去家裡,三人展開女人話題談心事,蔡卓妍說:「Sammi就是啦啦隊隊長,經常帶給我們很多力量。」

《聖荷西謀殺案》將於10月30日於全台上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聖荷西謀殺案》鄭秀文化身腹黑主婦 挑戰新戲路直呼「被劇本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