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萬秀洗衣店」老夫妻走紅全球 蔡英文貼造訪影片:讓世界看見台灣!
「萬秀洗衣店」老夫妻走紅全球,蔡英文前往祝賀,發文說「讓世界看見台灣」。(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個星期天是重陽節,除祝福所有的長輩健康快樂,也透露16日前往台中后里的「萬秀洗衣店」,拜訪曾穿著「棄衣」走紅全球的8旬老夫妻張萬吉和許秀娥,並當面謝謝他們,讓世界看見了台灣。


更多新聞: 設計師許艷玲新作結合地方傳統工藝!高欣欣第一次走秀圓夢超自戀

蔡英文表示,剛登上今年臺北時裝週(Taipei Fashion Week)的萬吉阿公和秀娥阿嬤,說了一句她很同意的話:「我們歲數大可是我們人不老啊。」蔡英文也PO出復古影片響應,「只要有心,不論幾歲都可以很時尚!」蔡英文也說,保持活力,享受精采的銀髮生活,這就是活躍老化的意義。

網友也在臉書留言「台灣總統不帶臨時演員的」、「總統好親民又能夠結合時事」、「年齡不是問題!活得健康快樂最重要!」此文也釣出臺北時裝週留言「謝謝小英總統,也謝謝萬秀洗衣店,我們一起推動永續時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走訪海端完成台東最後一塊拼圖 蔡總統用行動力挺東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