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全能先生 vs.古巴火箭 道奇、光芒互別苗頭

今年世界大賽道奇跟光芒各有一位關鍵打者,道奇的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Betts)今年季後賽展現五拍子身手,讓更多球迷看見,被譽為是全能先生。至於光芒外號古巴火箭的菜鳥阿羅查瑞那(RandyArozarena)季後賽已經擊出22支安打,追平DerekJeter的大聯盟紀錄,接下來的比賽很有機會創造歷史。

更多新聞: 彪勒先發六局飆10K 道奇6:2勝光芒

道奇明星外野手MookieBetts,在季後賽無所不能,雖然中文諧音聽起來像「木屐」,但他的英文外號可是Mr.Everything「全能先生」。大聯盟節目表示,「我要跟你說MookieBetts,他讓原本就很強的道奇隊,道奇隊實力已經很頂尖,他讓這支球隊更上一層樓,帶來的領導能力跟其他東西。」

大聯盟談話性節目,特別針對MookieBetts進行分析。他可以準確擊球,也能揮大棒尋求全壘打,上壘之後也用盜壘展現破壞力,防守端接球、傳球,更是為球隊省下不少分數。道奇明星外野手貝茲說,「盜壘是我的技能之一,讓我可以為球隊得分,在壘間製造一些混亂,我對盜壘感覺很自豪,每當我成功上壘,就是想盡辦法回到本壘得分。」

在今年季後賽,MookieBetts完整呈現球探報告中的五拍子球員,力量、擊球、速度、接球跟臂力,樣樣精通,也證明在2018年奪下美聯MVP絕非浪得虛名。然而2020世界大賽,不只是道奇有主宰戰局的選手,光芒菜鳥RandyArozarena橫空出世,吸引所有球迷目光。

來自古巴的選手,都有一個代表性外號,Arozarena被稱為是古巴火箭。他在世界大賽第二戰敲出內野安打,整個季後賽22支安打,追平1996年洋基名將DerekJeter創下的菜鳥單一季後賽紀錄。另外他今年季後賽已經敲出七支全壘打,再來一轟,就能並列大聯盟單一季後賽史上最多,後面最少還有三場比賽,Arozarena要歷史留名,很有機會。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彪勒6局狂飆10K!道奇6:2光芒贏下關鍵第三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