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辯論川普收斂 拜登猛攻「搖頭.嘆氣樣樣來」

美國最終場總統大選辯論,端出麥克風靜音機制,因此不像第一場吵得跟菜市場一樣,聽都聽不清楚,整體來說有顯著進步。而對比川普明顯克制,拜登鬥志高昂,在主持人配合下猛攻疫情、種族等問題,還瘋狂嘆氣、搖頭,使盡方法表達不認同,中間還一度誤會對手發言,引用前美國總統林肯嗆聲,卻反被川普吐槽打得滿頭包。

更多新聞: 川普魅力橫掃河內 越南川粉建粉絲團力挺

拜登講的林肯,到底是指誰?這句話讓辯論對手川普滿臉問號。

川普當場逮到拜登聽錯話,場面尷尬不已。而整場辯論拜登不斷穿插come on這句話,多到像在跳針。

除此之外拜登逮到機會就出招諷刺,對手發言時搖頭晃腦、做表情,使盡方法表達出自己的不認同。

而整場辯論主持人立場明顯偏頗,多次質問川普並強勢中斷發言。說好要進下一題,卻轉頭就把場子交給拜登。

只是川普也不是省油的燈,比起第一次辯論明顯沉穩的多,不再亂插話,但說出口的依然針針見血。

兩人在健保、種族、武肺疫情與中國關係等層面精彩攻防,為即將到來的大選,再添一把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終場總統辯論 川普保守拜登猛攻 搖頭、嘆氣樣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