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規定!美選最終辯正常多了...川普猛咬電郵門 拜登否認拿外國半毛錢

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天的辯論會上,緊咬拜登兒子韓特的「電郵門」醜聞,抨擊拜登與兒子,從中國、烏克蘭、俄羅斯等國家收了不少錢。而拜登也被主持人問到兒子與中國的關係,拜登則是強調,自己一毛錢都沒有拿,他們一家人也沒有涉及不當行為。

更多新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9天 川普跨州趕場 拜登家鄉造勢催票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登場,一如外界預期,川普緊咬拜登兒子韓特的「電郵門」醜聞,指拜登就是醜聞中收了中國公司資金的「大人物」,川普緊接著再爆料,拜登的兄弟們也受惠於拜登,賺了不少錢。對此,拜登斬釘截鐵反擊,自己一毛錢都沒有拿,他們一家人也沒有涉及不當行為,還強調他公開自己超過20年的報稅資料,質疑川普為何不願公布納稅資料。

被質疑在中國有帳戶,川普強調,自己當總統前是個商人,與中國有生意往來,再正常不過,但當了總統後,就關閉了這些帳戶。似乎擔心川普進一步攻擊家族事業,拜登努力轉移話題。然而眼見川普仍不放棄,拜登則反控,川普前律師朱利安尼被美國情報人員證實,在川普的通烏門事件,就是曾與俄羅斯合夥的一員。

辯論結束前,拜登一度頻頻看錶,似乎怕再被窮追猛打。儘管川普意外地並沒有對此火力全開,但拜登家族的電郵門醜聞,已成了這場總統辯論,最被關注的焦點話題。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電郵門再爆另一大人物 前白宮顧問爆:「O」就是歐巴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