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反美身體很誠實! 中國民眾搶購iPhone12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強硬抨擊美國,不過同一天,蘋果新機iPhone12在中國開賣,還是引發民眾搶購。

更多新聞: 搶購iPhone 12超狂果粉!頭香果粉上週六已卡位 家人輪班排隊

按規定,8點先開放成功預購者取貨,10點才開放其他人現場購買。不過北京三里屯的蘋果旗艦店,早上7點不到就有大批民眾冒著寒風排隊,其中也有不少手機黃牛,大家把習主席連用3次「根本行不通」暗批美國講話拋到腦後,發揮「嘴上說反美,身體很誠實」的精神搶購,今天開賣首日的現貨額度,不到半小時便搶購一空,場外黃牛更開出人民幣3000元的加價費。在美中關係陷入緊張之際、iPhone12在中國市場的反應,成為探測民間反美情緒的溫度計,受到業界、投資法人,政治觀察家和媒體的關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iPhone12開賣掀換機潮 買氣6年來最熱蘋果光照亮台廠 可成.華邦電...紅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