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拜登控川普在中國做生意 川普稱早就打消念頭:這就是我跟你的差別
川普、拜登進行美國總統最後一場辯論會。(圖/擷取自路透社影片)

美國總統第二場辯論於田納西州納希維爾(Nashville)貝爾蒙特大學(Belmont University),進行選前最後攻防,由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資深記者維爾克(Kristen Welker)主持這場辯論會。兩人除了繼續聚焦在六大重點之外,拜登父子(Joe BIden、Hunt Biden)的電郵門醜聞、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逃漏稅之案也成了互相攻擊的目標。


更多新聞: 韓特前合夥人丟震撼彈!控拜登拿中國「華信能源」10%股份

在談到外國勢力介入美國大選時,川普先指控對手拜登從俄羅斯手中收受350萬美元,「因為他與俄國總統蒲亭關係很好」,川普還說,拜登兒子杭特也把錢拿走,還說會分給「重要的人」,他相當篤定地表示,「或許拜登就是那個重要的人吧!」並要求拜登解釋,「你才是大人物,喬,這是怎麼一回事?」

拜登則是強力反駁,自己從沒有拿過錢,並反控川普收了中國、烏克蘭、俄羅斯的錢,「他居然在中國有帳戶!」不過川普回應,「我之前是商人,在很多地方都有飯店,有很多帳戶也是很正常的」,他表示,誰不想要在中國做生意,大家都想要賺中國的錢。「我之前也想啊!但我後來打消念頭了,你知道嗎?這就是我跟拜登的差別!」

除此之外,川普還爆料,拜登可能至今還從俄國手中拿錢,並提到杭特拜登爆出的電郵門醜聞,也說自己手中握有證據,「我現在就可以拿出來,事情發生的時候你可是副總統,你欠美國民眾一個解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