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特前合夥人丟震撼彈!控拜登拿中國「華信能源」10%股份

拜登兒子韓特的電郵門事件持續發燒,韓特事業夥伴巴布林斯基,在今天總統辯論前突然召開記者會,指控拜登不但知道兒子韓特的事業做多大,還拿了中國公司「華信能源」10%股份,並提出和韓特往來的簡訊作為證據,證明曾和拜登本人見面,討論中國事業問題。在辯論最終場,川普也窮追猛打拜登父子電郵門。

更多新聞: 電郵門再爆另一大人物 前白宮顧問爆:「O」就是歐巴馬

拜登兒子韓特的電郵門醜聞越滾越大,總統川普緊咬不放,辯論最終場爆發激烈攻防。美國總統川普說,「這些電郵令人髮指的電郵裡,談到你與你家人大賺的錢,當時你身為美國副總統這種事不該發生,我覺得你欠美國民眾一個解釋。」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表示,「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從任何外國來源拿過半毛錢,反倒是總統,在中國繳了國內的50倍稅金,在中國有祕密銀行帳戶,在中國做生意現在竟說我拿錢。」拜登說是抹黑,川普窮追猛打。

川普說,「首先我沒賺中國的錢你有,我沒賺烏克蘭的錢你有,我沒賺俄羅斯的錢,你賺了350萬美元呢喬拜登,你兒子給你的,信中甚至提到要給大人物抽10%,我認為那個大人物就是你。」拜登表示,「我兒子從沒拿過你所說的中國的錢,我也從來沒有,唯一賺中國錢的人就是這傢伙。」

當天稍早,拜登弊案爆料人,韓特的前中國事業夥伴,也召開記者會,丟出震撼彈。韓特事業夥伴巴布林斯基說,「我聽到拜登說他從未和兒子討論事業問題,這是假的,我第一手見證,因我直接接觸拜登家族包括拜登本人,2017年5月13日我收到一封關於分配股權的電郵,裡面寫著由H持有的10%要給大人物,這封電郵裡的H毫無疑問就是韓特,大人物就是他父親拜登。」

巴布林斯基還拿出2015到18使用的3隻手機,曝光他和韓特往來的簡訊,證明自己2017年曾在韓特介紹下,見過拜登,談論了拜登家族的中國事業。巴布林斯基還表示自己不搞政治,但看到他們打著拜登招牌,從外國公司拿了數百萬美元,讓他相當憂心。他還表示中國公司投資拜登家族,就是為了政治上的回報,會將相關資料交給參院,11月3日大選在即,恐對拜登帶來沉重一擊。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選再拋震撼彈! 韓特事業夥伴爆拜登也有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