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震補強灌漿太快 警局內爆發「土石流」

沒下雨竟然也會有土石流!台南市第三警分局辦公廳舍因為年久失修,目前正在進行耐震補強工程。不料工人施工時灌漿失誤,導致水泥衝破板模,流進偵查隊辦公室,員警處變不驚,仍然繼續辦公,還戲稱有「土石流」入侵。


更多新聞: 灌漿工程失誤釀「爆漿」 警局慘成「土石流」受災戶

台南市第三分局廳舍至今已有35年歷史,建物老舊年久失修,目前正在進行大規模的耐震補強,整棟建築外觀都被鷹架包圍,員警宛如在工地裏辦工。就在昨天,工人在三樓灌漿時,疑似因為灌漿速度太快,大量水泥漿衝破一樓窗台的板模,猶如滾滾土石流衝進偵查隊的辦公室和備勤室。工程單位立即停工,花了兩個小時才將水泥漿清理乾淨。而當時正在辦公室內的員警個個處變不驚,仍然持續辦公,沒人離開。整個工程預計要到年底才能完工,這樣的辦公品質還得忍受兩個多月,真是辛苦了波麗士大人。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