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漿工程失誤釀「爆漿」 警局慘成「土石流」受災戶

沒下雨也會有土石流,而且地點還是在警察局內!台南市第三警分局目前正在進行耐震補強工程,疑似因為工人灌漿失誤,導致滾滾的泥漿從一樓窗台不斷流進偵查隊辦公室,宛如「土石流」入侵。員工拍下影片,直呼太離譜了!工程人員才趕緊停工,花了2個小時才將泥漿清理乾淨。

更多新聞: 喝茫了擦撞肩膀爆衝突 凌晨三點18名酒客大亂鬥

烏嚕嚕的泥漿,像泥火山大爆發一樣,從窗戶不斷的流進室內。對話中可以聽到,還有人說這是正常,還喊「再來再來"」,結果就是不只下面的窗台,連上方的窗戶也開始湧出泥漿。滾滾泥漿不斷「噴發」,室內地板瞬間染黑了一大片,椅子和放在地上的紙箱,包包無一倖免,而受災戶竟然是警察局偵查隊辦公室。

南市第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東輝表示,「3樓那邊灌漿下來,可能是速度稍微快了一點,所以它從一樓窗台那邊溢出來。」施工工人說,「它這個敲敲敲就碎了,他現在用電在電,他現在衝得太快它就衝破板模。」

台南市第3分局已經有35年歷史,年久失修,從六6開始進行耐震補強工程,整間建築物被鷹架包圍,員警宛如在工地裏辦公。忍受噪音,灰塵的不便就算了,沒想到灌漿時竟然引發「土石流」,真的很傻眼!陳東輝還表示,「同仁都就是處變不驚,就是開玩笑說分局裏面有土石流。」

施工單位花了2個小時,才將泥漿給清理乾淨,所幸沒有物品和文件遭到毀損。工程預計要到年底才會完工,員警也只能再忍耐一下。

(民視新聞/ 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詹江村捲性侵疑雲回嗆「歡迎報案!」 女粉不忍了赴警局提告做筆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