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邁向幸福企業 「健康職場計畫」全方位體貼員工
武陵農場認為,要想打造幸福企業,就該從體貼入微著手,讓員工在追求人生成就的同時,也滿足精神上的需要。(圖/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為提供員工優質工作環境,提出「健康職場計畫」,在工作、生活、身心照顧三方面多有照料。武陵農場認為,許多待了一、二十年的員工,將人生最精華的歲月奉獻給公司,而對公司的認同感,就展現在員工的笑容,要想打造幸福企業,就該從體貼入微著手,讓員工在追求人生成就的同時,也滿足精神上的需要。

更多新聞: 宜蘭山區坍方 明池山區道路22:55恢復單向通行

位處中北部山區的武陵農場提出了「健康職場計畫」,從員工的工作、生活、身心照顧三管齊下,致力打造具競爭力又有溫度的幸福職場。

工作方面,武陵農場除了持續舉辦各類訓練課程與專業認證輔導,以加強員工的專業力與職場競爭力。生活方面,武陵農場給出具市場競爭力的薪資報酬、員工團體保險、員工績效獎金等薪酬福利。身心照顧方面,則透過對各類三節餐會及員工教育訓練(企業觀摩、環境教育等),讓員工下班後能與工作夥伴們共享豐富多元的休閒活動。

武陵農場讓員工下班後能與工作夥伴們共享豐富多元的休閒活動。(圖/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指出,對公司的認同感,表現在員工的笑容,且員工就是企業發展的基石,有許多一待就是一、二十年的員工,更是將人生最精華的歲月奉獻給武陵農場,因此武陵農場把照顧員工視為重要的責任,除了舉辦各項活動、制定多項福利措施外,武陵農場也透過每月提撥相對獎勵金,讓員工與公司一起打拼的同時,也能共享公司成長的甜美果實。

武陵農場提出了「健康職場計畫」,從員工的工作、生活、身心照顧三管齊下,致力打造具競爭力又有溫度的幸福職場。(圖/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認為,要想打造幸福企業,就該從體貼入微著手,讓員工在追求人生成就的同時,也滿足精神上的需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武陵農場繽紛多彩11月 宛如上帝遺落人間調色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