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斯 武漢肺炎康復後最新狀況...電影復拍 明年推新電影《讀報人》

好萊塢巨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 )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後已經過治療,回歸原先生活,返回澳洲投入貓王新片拍攝。今年3月宣布自己和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確診武漢肺炎、震驚全球的湯姆漢克斯,當初是為了拍攝「紅磨坊」導演巴茲魯曼最新關於貓王的電影,才和麗塔到了澳洲,不料麗塔某周末在雪梨歌劇院演唱,他過去捧場,兩人都因此被傳染。

更多新聞: 《生命故事》微電影 自閉症患者自導自剪輯配音

過了將近半年,湯姆漢克斯經過治療恢復健康,這部電影終於能在澳洲復工,他已抵達片場所在的黃金海岸,住進劇組租用的飯店,一切隔離期間費用也由劇組負擔,等他隔離期滿即可再度上工,他在片中扮演的是貓王經紀人,因此有頗為吃重的戲分。

而在明年1月22日環球影業將推出由奧斯卡兩屆影帝湯姆漢克斯領銜主演的《讀報人》,這是一個感動人心的故事,由保羅葛林葛瑞斯負責執導,這也是他和男主角湯姆漢克斯,繼曾經入圍2013年奧斯卡獎最佳影片獎的《怒海劫》之後,再度攜手合作。

(四季線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