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國發所參訪民視「林口阿姨」蔡淑君親接待

長期深耕新北市林口的議員蔡淑君,今天(24日)力邀文化大學國發所的同學、教授來到林口參訪,當然首選民視總部,工程部帶著同學們導覽新聞棚、戲劇棚,讓大家了解影視產業的進程也與國家發展息息相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口升旗要唱國旗歌播出〈先不要〉? 全場尷尬朱立倫滿臉狐疑

新北市林口在地議員蔡淑君化身接待員。因為文化大學國發所,碩士、博班生,特別來到林口民視參訪。

蔡淑君說,「我在跟我們院長聊,如果辦迎新活動是不是換個地方,要不要到民視走走,所以今天安排在林口,換個場地或許心境不一樣,尤其今天民視把一些比較重要的部分,讓各位參觀。」

一行20、30人浩浩蕩蕩首次參觀新聞棚,還有當然還有不計成本打造的戲劇棚。

電視上的場景如實呈現在眼前,細膩程度讓這些碩博生忍不住拍照拍個不停,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也是首次來訪。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說,「今天能夠來參觀民視,我也是抱著很新鮮很學習的心情來。」

民視資深副總經理楊淑津表示,「台灣最新所有影視製播的設備都在民視,民視另一個特點則是,我們擁有無線台、新聞台,新聞台部分各位都是專業,我們盡量公正發聲。」

透過民視參訪,了解影視產業與國家發展息息相關,更留下難忘回憶。

(民視新聞/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被離職」員工握手和解! 康軒官網將刊道歉聲明7天「李萬吉不出面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