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就業博覽會 75家廠商釋出2880職缺

新北勞工局今天在新莊體育館舉辦「2020新北市就業博覽會」,一共75家廠商,釋出2880個職缺,初估媒合率超過4成。活動現場除了75家徵才廠商以外,亦有安排許多宣導攤位,透過VR,讓現場求職者能預先了解企業內部工作內容及環境。

更多新聞: 109年度教育博覽會 多元探索創新教育能量

滿滿人潮,在新莊體育館內,希望尋找理想工作。

宣導單位提醒大家,求職撇步,新北勞工局週六在新莊體育館舉辦「2020新北市就業博覽會」,一共75家廠商,釋出2880個職缺,吸引近兩千民眾求職。

由於旅宿餐飲業景氣回穩,像是餐飲業「雲雀國際、米塔集團」,分別開出了110個及80個職缺。

再來就是是科技製造業,燿華電子開出各類型工程師及技術員等多樣職缺,工程師平均薪水4萬以上。

因應今年疫情衝擊,新北市7月起,更針對應屆畢業生推出「職業訓練補助」、「初次尋職就業服務2.0」,提供最高2萬元訓練補助及1.5萬元輔導津貼。

新北就服處處長林澤州表示,「甚至我們也把我們的科技求才,AR、VR帶到現場,我們希望可以提升,所有求職者,面試前提升準備力,面試後順利就業。」

新北市勞工局希望,透過多元化職缺,不管是應屆畢業生,或轉職者,都能在就業博覽會中,找到職涯方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 中高齡2度就業8成遭歧視 6成薪資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