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江啟臣征戰2022桃園市長 朱立倫:若有心就要深耕基層
國民黨前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傳出可能征戰2022年桃園市長選舉,對此,擔任過8年桃園縣長的前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明天問問他」。他也說,任何一位對桃園有心的朋友,就要深耕基層,了解民意,若能如此,相信不只桃園,很多地方都能勝選。

更多新聞: 2022親征「光復」桃園? 江啟臣笑稱:沒想過

國民黨內傳出要江啟臣選2022年桃園市長的聲音,希望能「收復桃園」。對於這項傳言,朱立倫今天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他昨天正好回桃園,聽到許多地方人士都很關心桃園發展未來,畢竟他擔任過8年桃園縣長,總是希望桃園未來能夠更好。

朱立倫意有所指地說,「任何一位對桃園有心的朋友,就是要深耕基層,真正了解民意」。他談到,另一件很重要的就是,大家很關心整體國民黨的支持度,或是民眾認同的支持度能不能提高,國民黨應更努力、更加油,如果國民黨整體支持度能夠更高,又能夠深根基層、了解基層,「我相信不只桃園我們很多地方都能夠勝選」。

至於是否有聽說江啟臣要選市長?朱立倫說,明天會碰到主席再問問他。朱立倫指出,地方鄉親最關心桃園的未來,希望國民黨能夠獲得民眾支持,國民黨要不斷改革,要跟主流民意站在一起,讓更多的年輕人支持他們,因為桃園非常年輕,桃園是很多年輕人的新故鄉,所以國民黨要特別重視這一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江啟臣將選桃園市長 侯友宜:到地方深根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