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江啟臣將選桃園市長? 鄭運鵬:國民黨選舉心態已完全改變
外傳江啟臣參選桃園市長,鄭運鵬:國民黨選舉心態改變。(圖/擷取鄭運鵬臉書)

外傳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將親征選桃園市長,民進黨立法委員鄭運鵬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這代表國民黨過去吃定桃園政黨板塊的心態完全改變,因為桃園市長鄭文燦拼出政績,讓國民黨必須思考向外徵才,甚至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親征才有機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江啟臣征戰2022桃園市長 朱立倫:若有心就要深耕基層

2022地方選舉,目前各黨都在布局,如今傳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可能參選桃園市長,雖然江啟臣尚未表態,但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說,現在桃園政壇,不論各政黨都有多人表態參選,這是台灣各縣市僅有的現象,鄭運鵬認為「鄭文燦市長二任六年的政績很好」,所以民進黨內競爭者眾,國民黨也必須找出以前沒想過的最強棒。

鄭運鵬指出,因為桃園市長鄭文燦拼出政績,讓國民黨必須思考向外徵才,甚至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親征才有機會。鄭運鵬表示,民進黨嚴陣以待,但也應該表達歡迎與祝福。

鄭運鵬說,桃園這幾年是進步最多、人口成長最多的城市,所有移居桃園的市民與投資他們都歡迎,鄭運鵬也強調,身為現任立法委員,未來一段時間的重點工作,是先協助鄭文燦把第二任的政策、品質、收尾做好,中央和地方的滿意度維持好,市長議員選舉才會順利。鄭運鵬說,市長任期還有二年多、民進黨黨內初選也還有一年多,初選不是當務之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