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倒數 川普佛州提前投票
截自路透社影片

美國總統川普,美東時間今天早上在佛州為美國總統大選提前投票。他是在靠近海湖山莊的西棕櫚灘,親自投下他的神聖一票。

更多新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9天 川普跨州趕場 拜登家鄉造勢催票

美國總統 川普24號罕見地戴著口罩在西棕櫚灘的一間圖書館投票,投完票後他對媒體說:"這是一個很安全的投票方式, 比通訊投票安全 我可以告訴你, 每件事都完美 非常嚴格 全按規定來, 當你通訊投票時 做不到那樣安全" 記者問:
"總統先生 您投給誰?" 川普答說:"我投給了一個叫川普的傢伙".川普以往都是在紐約投票,不過去年他將戶籍地址改到佛州,方便他能夠利用佛州的提前投票系統,提前在11月3號選舉日之前就投票。川普還對媒體開玩笑說,接下來要把他們操得很慘,因為稍後他還將到北卡羅來納、俄亥俄以及威斯康辛三州造勢,行程非常緊湊。副總統彭斯夫婦也已於23號在印地安那州提前投票。截至目前為止,全美已經有超過5500萬人提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