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只拿2席 謝龍介打賭輸了 週二攜「秘雕」跳葫蘆墩水圳

網友大呼,布袋戲偶秘雕是無辜的!一開始是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與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在年初立委大選之前,在直播節目上對賭,台中立委哪一方沒有上5席就跳河,結果謝龍介慘輸,謝龍介說債不能欠過年,在下星期二下午兩點,將帶著「秘雕」到台中兌現承諾,跳到豐原葫蘆墩公園水域內。

更多新聞: 願賭服輸! 王世堅跳海經典 姚文智退政壇

這是位在台中市豐原區,葫蘆墩公園,有水圳穿中間而過,波光粼粼,風景優美,讓民眾運動起來很舒服?在地的謝志忠議員,先一步來到這裡,為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勘查一下地形,為什麼,要回顧到年初立委大選之前。

議員謝志忠跟議員謝龍介的打賭,「民進黨如果上5席立委我贏,國民黨如果上5席立委我就輸,輸的人去跳柳川這樣好不好,吃剩飯等你啦。」雙謝在直播節目上對賭之後,選舉結果是民進黨拿下5席,國民黨只有2席,謝龍介本來要跳大甲溪,後來改柳川,又因為最近柳川水位太低,謝龍介打算選在謝志忠在的葫蘆墩公園,跳下去。

台南市立委謝龍介說,「星期二我就會帶著患難兄弟秘雕,到台中去履約。」

台中市議員謝志忠表示,「我覺得秘雕是無辜的如果我來選擇,我覺得溺水應該要優先救秘雕。」

謝龍介願賭服輸,這一次,他不賭了,改用糕點PK。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表示,「準備帶台南的名點因為台中的糕點,也是頗負盛名所以我們再來一次,糕點的pk吧。」

謝志忠也先將豐原最有名的鹹蛋糕,小月餅,綠豆椪,拿出來獻寶,到時要直接請現場民眾試吃,也讓這場跳水秀,更有可看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撲通跳下去!願賭服輸謝龍介跳水 帶著秘雕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