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綁繃帶藏玄機?男渾身酒味拒酒測下秒吞夾鏈袋還咬傷警 罰則出爐...

新北市樹林一名劉姓男子,開車行經警方臨檢處,員警聞到他身上有酒味,但男子拒絕酒測,還從左手繃帶中拿出夾鏈袋,趁機吞下,員警來不及制止,還被咬傷,當場上銬以妨害公務罪偵辦,酒測拒測也開出罰單跟扣車處罰。

更多新聞: 女里長散步巡視遭野狗咬腿超可怕! 跌倒後竟還想咬頭

警方擴大臨檢,攔下一輛小貨車,駕駛身上飄散濃濃酒味,左手還包著繃帶。

男子假裝配合盤查,主動說要打開繃帶讓員警檢查,沒想到卻趁機從繃帶內取出一包夾鏈袋,往嘴裡塞。

就怕男子吞的是毒品發生意外,員警奮不顧身,伸手過去制止,男子卻頑強抵抗,硬是把夾鏈袋吃下肚,還咬傷員警手指。

事發在10月24日凌晨,新北市樹林警方在中正路執行擴大臨檢、取締酒駕,45歲劉姓男子疑似藏有違禁品心虛,咬傷了員警,還拒絕酒測。

樹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宋發達表示,「趁隙將左手繃帶內之,不明夾鏈袋塞入口中,王姓員警見狀不顧自身安危,立即制止要將夾鏈袋取出,導致右手被劉嫌咬傷。」

警方帶嫌犯送醫檢查,但暫時還查不出他吞下去的究竟是什麼?可以確定的是違規事實,開出18萬拒測罰單,扣車處罰,咬傷員警也要追究刑責。

(民視新聞/黃毓倫、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路變啤酒海! 聯結車轉彎車速快釀禍「甩出上萬支啤酒」損失至少7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