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里長散步巡視遭野狗咬腿超可怕! 跌倒後竟還想咬頭

流浪狗又闖禍了,彰化員林林厝里長,平日都有散步的習慣,順便看看里內哪裡需要改進,沒想到卻突然遭到山上野狗攻擊,咬傷腿部、血流如注,看她跌倒,差點連頭都咬下去。

更多新聞: 木柵動物園員工遭野生「龜殼花」咬傷 急送醫無大礙

救護車沿著山路開,一到現場就看到被狗咬傷,腳還在流血的女里長,醫護人員先處理傷口、包紮,這時不斷看到她頭往後仰,明顯正在忍痛中,接著送醫治療。

救護人員表示,「56歲,主要問題腳部遭野狗咬傷的撕裂傷口。」

到院後醫生清洗傷口,四個洞又大又深,光看過程就痛到讓人起雞皮疙瘩,但是傷口沒處理好更麻煩,醫院急診室主任朱偉岳說,「狗咬到的傷口是一個很髒的傷口,必須要把傷口清洗乾淨,再加上一些抗生素的治療,另外還會給病人打上破傷風。」

由於被狗咬的傷口太深,很不好縫,女里長現在只能每天回診清瘡,不過只要想到事發當時,還是覺得很可怕,受傷林厝里長蕭富子說,「真的沒有預警就咬下去了,咬下去後我就把牠撥開,牠還撞我,撞到我跌倒,屁股坐到地上,我倒下去後就叫救人喔,救人喔,都沒有人聽到,牠還要來咬我的頭。」

目擊者劉奶奶表示,「我兒子要來把女里長扶起來,野狗換成要來咬我兒子,我兒子把牠踢走。」

幸好有人幫忙,沒有釀成更嚴重的傷害,但女里長也說,如果是老人或小孩被咬到該怎麼辦,所以希望流浪狗的問題,在愛心跟安全上取得一個平衡點,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左手綁繃帶藏玄機?男渾身酒味拒酒測下秒吞夾鏈袋還咬傷警 罰則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