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武漢肺炎疫情再起? 新疆喀什新增「137例無症狀感染者」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央視》今晚報導提到,新疆喀什新增137例無症狀感染者,均與昨天個案父母所在的三村工廠有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武漢肺炎疫情再爆發! 新疆又添26例無症狀感染者

《央視》25日晚間報導,喀什地區疏附縣昨天對「應檢盡檢」人員進行定期檢測中,發現1例武漢肺炎無症狀感染者。報導稱,發現無症狀感染者後,當地疫情防控指揮部立即對其密切接觸者、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者進行核酸檢測,截至今天14時,137人呈陽性,均與其父母所在的三村工廠相關聯,都是無症狀感染者。
《央視》在官方微博張貼該則新聞後,嚇壞不少中國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第一眼還以為我看錯數字了!」、「媽呀怎麼一下查出來這麼多,一定要做好密接排查啊」、「我的天哪,137個,肯定還有潛伏沒有排查出來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疆喀什地區一夜確診爆增137例!皆無症狀感染 緊急啟動一級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