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杭特親密照 白宮記者曝14歲少女身分:是他哥哥的女兒
傳出杭特電腦硬碟裡有眾多未成年女子照片,其中他和一名少女一張打赤膊躺床上,對象是哥哥的女兒。(圖/擷取自CNN新聞畫面)

美國總統大選將至,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杭特(Hunter Biden)「電郵門」事件風波不斷擴大。美國媒體報導,杭特的電腦硬碟裡有眾多未成年女子照片,其中一張是杭特和一名少女打赤膊躺在床上,而該名少女就是杭特已故哥哥的女兒娜塔莉(Natalie Biden)。

更多新聞: 固農業票倉 川普抵緬因州和農民搏感情 南瓜簽下「心電圖簽名」

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日前透露,杭特的電腦硬碟裡有數量眾多的未成年女子照片,還有和拜登的一段敏感對話。朱利安尼聲稱,這些文字簡訊和照片和一名姓名不詳的14歲未成年女子有關,其中還談到杭特和一名年輕女子發生不當關係。

對於這位少女,《一個美國新聞網》(OANN)白宮記者里昂(Chanel Rion)指出,杭特「來自地獄的筆電」(Laptop From Hell)裡有很多女性影像,其中一名是杭特的親姪女娜塔莉,也就是杭特已故兄長博.拜登的女兒。且里昂表示,拍照當時,娜塔莉只有14歲。

杭特的哥哥博.拜登曾任德拉瓦州總檢察長,致力減少兒童性犯罪,2015年病逝。杭特隨後在2017年離婚,轉和哥哥的遺孀賀莉(Hallie Biden)交往2年,直到父親拜登宣布競選2020總統後2人才分手。

里昂表示,杭特和這名14歲少女拍攝照片的時間點,是在杭特與賀莉交往期間,她描述,照片中是杭特與娜塔莉打赤膊躺在一起。另外,杭特的筆電中有一封寄給父親的郵件,內容提到杭特的心理治療師擔心,這樣的行為會對娜塔莉產生不良影響,不過父親似乎完全不擔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