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農業票倉 川普抵緬因州和農民搏感情 南瓜簽下「心電圖簽名」

距離2020美國大選還剩8天,總統川普昨日(10月25日)先是前往新罕布夏州造勢,再度批評對手拜登父子的電郵門疑雲。川普接著到緬因州和農民搏感情,晚間出席白宮的萬聖節活動,有小朋友特地打扮成川普與第一夫人梅拉妮亞與本尊相見歡,十分逗趣。

更多新聞: 拜登賓州造勢又口誤 川普誤喊小布希?

小小律動展現個人魅力,美選倒數8天,總統川普持續催票,第一站先到新罕布夏州。

川普續攻拜登父子的電郵門疑雲,抨擊他們跟中國關係密切。川普:「當他(拜登)從中國拿了那麼多錢,又要如何跟中國談協議呢?圖利自己、圖利自家,他兒子拿了15億美元收了15億美元費用。」

下一站川普再到隔壁緬因州的農場,和農民搏感情。熱情民眾搶著遞上帽子給總統簽名,只見他大筆一揮,在南瓜上留下招牌「心電圖簽名」。

晚上回到白宮的川普,跟夫人梅拉妮亞一起舉辦萬聖節活動,雖然因為疫情關係,民眾必須保持距離,不過有小朋友特地打扮成總統夫婦,與本尊相見歡,成了鎂光燈焦點。

至於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這天沒有造勢行程,派出副手賀錦麗前往密西根州拉票。賀錦麗:「讓我們一鼓作氣,向這個國家和全世界展現,底特律在這場選舉做出改變!」

她也批評副總統彭斯,都已經有幕僚確診了,怎麼可以繼續趴趴走競選。賀錦麗:「聽著他(彭斯)應該遵守(防疫)準則,我們有做到示範了什麼是正確、好的行為,他們應該要跟上。」

彭斯同天前往北卡州造勢,之前包括他的幕僚長蕭特在內、至少5人,被爆出新冠肺炎確診,不過彭斯並未停止競選活動。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大選倒數一週!提前投票逾6千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