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賓州造勢又口誤  川普誤喊小布希?

距離2020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只剩一星期,尋求連任的總統川普跟對手拜登,今天都來到搖擺賓州造勢,其中川普光是一天內在賓州就有三的場子要跑。而對於拜登日前受訪時,疑似又口誤把川普叫成喬治,川普則表示,拜登真是一盤混亂。

更多新聞: 2000年高爾、小布希為佛州上演法院攻防戰美選舉制現漏洞 川普仿小布希反敗為勝?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又口誤了嗎?日前他在受訪時,疑似把川普叫成美國前總統喬治小布希,而由於當時訪問拜登的人,正是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喬治洛佩茲,拜登口中的喬治到底是在回應主持人,還是小布希川普傻傻分不清楚,恐已成羅生門。

不過拜登禍從口出,早就不是第一次,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說,「我會替不支持我的人,還有支持我的人包括那些支持川普的傻子認真工作。」上週他就在搖擺賓州造勢場上,直接稱川粉是傻子,引發軒然大波。

美國總統川普說,「他還沒登大人,真是一塌糊塗,他把我叫成喬治我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26日川普重回賓州催票時,就對拜登重磅回擊,除了砲打拜登思緒不清,還說拜登超級黑暗,川普說,「武肺...他們只會提這個,假新聞媒體,他的議程充滿厄運憂鬱沮喪和絕望,他把自己鎖在地下室裡。」

賓州是美選勝負關鍵的重要一州,不僅拜登在此出生,2016年同黨籍候選人希拉蕊在這就是以些微差距敗給川普。隨著2020美選進入最後關鍵一週,川拜兩人紛紛抓緊時間,搶攻賓州的搖擺選票,其中川普26日一天內就有三個場子要跑。

相比川普高調造勢,拜登則選擇低調競選,不過批川普防疫不當的性格、依舊不改,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說,「當美國總統辦這種超級傳播活動,你們都看到發生了什麼事。」拜登直指武肺當頭,川普不該因為提名的大法官人選受國會背書通過,在白宮舉辦宣誓儀式,並重申自己並不反對開採頁岩油,只是加重投資在綠色能源上。至於中間選民是否買單,11月3日就會見真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地方媽媽大讚台灣「美麗國家」! 川粉籲美國人挺台!民視特派第一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