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媽媽大讚台灣「美麗國家」! 川粉籲美國人挺台!民視特派第一手報導

來自全美各地支持川普總統的媽媽們,在11月1日下午聚集在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前,除表達他們對川普總統的支持,也希望各方重視母親對孩子愛國教育的重要性,來看民視團隊來自華府的現場報導。

更多新聞: 大選倒數 「民主研究所」民調:川普勝拜登 川普傳大選當晚見「領先跡象」即宣佈勝選

2020美國總統大選前的最後一個禮拜日下午,華府聯邦最高法院前舉行了一個「媽媽挺川普」的集會,來自全美各地的媽媽們集結在象徵美國憲法的最高法院前,表達她們對川普總統的支持。

主辦單位Momsfor America表示,這個活動除了表達對川普總統的支持外,也希望喚起各界重視母親在培養下一代美國精神的重要性,而10月27日甫宣誓就職的聯邦大法官Amy Coney Barnett正巧也是7個孩子的媽媽,與今天遊行的主題相呼應,對於Barnett大法官的就職,參與者也多表達正面的態度,另外參與者除了挺川普外,也表達對台灣的支持。

歷史上最高法院的席次一共修改了6次,一直到1869年才確立為現今的9席,川普總統在4年的任內一共提名了3位大法官,也是自尼克森以來第一位能在單一任期中提名3位大法官的美國總統,現今的最高法院有1位大法官年齡已超過85歲,另外2位也超過了70歲,川普總統若能順利連任,能否在接下來的任期之中再提名1~2位大法官,將成為未來4年關注的焦點。

(民視新聞/特派記者林楷夫 華府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川粉」成長! 若拜登當選 54%台灣人不怕台美關係倒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