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媒體社論批大巨蛋變政績釣出「本尊」留言 柯文哲笑認:就我講話的口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聯合報》23日刊出一篇題為「大巨蛋沉睡五年醒來,竟從弊案變政績」的社論,批評大巨蛋搖身變成了柯文哲的「重要政績」。值得一提的是,柯文哲25日在該篇社論下方以「WJ KO」的帳號留言,引起外界關注。柯文哲今天笑著說,該篇留言就是自己講話的語氣,他也再次強調「大巨蛋我是來善後的」。

更多新聞: 上直播喊冤屢遭貼標籤 柯文哲:惡意抹黑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設市百年系列活動-外國駐華使節導覽紀念展暨交流活動」,他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媒體評論大巨蛋「變政績」一事作上述表示。

在場媒體向柯文哲提問,有無在《聯合報》社論下方留言,該帳號是否為他本人所有。柯文哲笑著回應:「你覺得哩,就我講話的口氣啊」;他強調,媒體是做為社會的第四權,可以講很多話,「但媒體要公平對待,你講不對我們有權利上去講」。

《聯合報》23日刊出的社論底下,竟釣出柯文哲回應。(圖/民視新聞翻攝)片註解

《聯合報》23日刊出一篇題為「大巨蛋沉睡五年醒來,竟從弊案變政績」的社論,批評大巨蛋搖身變成了柯文哲的「重要政績」。時隔2日,一位署名「WJ KO」的網友在底下留言「我沒有把大巨蛋當作是一個政績,我只是善後而已」、「大巨蛋是不按圖施工被停工的,也就是說在當時他是一個超級大違建。那麼就有一個問題,這麼大的建築從一開始完全不按圖施工,這是怎麼一回事?」

此番言論曝光後,有人認為就是柯文哲上去留言,引起不少討論。柯文哲今天下午在活動聯訪中,雖無直接證實帳號為他本人所有,但2則留言至今仍在該社論底下的討論串,分別獲得11及10個按讚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表態「聲援中天」 館長失望:不再挺民眾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