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直播喊冤屢遭貼標籤 柯文哲:惡意抹黑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透過設市百年活動,促成藍綠歷屆市長大集合,被外界是為選總統的起手式,今天市府再舉辦第二場活動,邀請了超過40國的外國使節,柯文哲解釋這是每年都會辦的活動,不過柯P的網路節目,大談自己被貼上親中標籤,還點出美國曾有麥卡錫主義,惡意把對手抹黑,形容現在處境,但綠營議員痛批,如果天天罵中國,誰還會貼他標籤呢?

更多新聞: 士北科園區再流標 柯文哲:疫情影響投資不利

用手肘碰手肘,或是以拱手取代握手,北市設市百年第二場活動,邀請各國使節來看北市歷史,包括美國、英國等超過40國的到場,讓柯文哲好有面子!上個月才促成藍綠歷屆市長大集合、這回又找外國使節,柯文哲似乎積極替2024總統大選累積能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想太多了 ,其實我們本來就有,這是常態,北市府每年都有邀請這些外國使節,都有聚會的。」,面對敏感問題,避重就親,不過一直被外界貼上親中標籤的柯文哲,也特別在自己的網路節目,試圖洗白!

柯文哲自我解嘲,似乎早就習以為常,不過立刻搬出美國政壇曾發生過的事情,比喻自己現今的處境,他表示,「連美國這種民主國家也是一樣,你要講他壞,你只要說他是共產黨就可以,麥卡錫主義當時就是政治上鬥爭,都先說他是貼共產黨,那就完蛋了。」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則回應,「別人要不要抹紅你,是看你自己有沒有做如果你沒有做,你跟中共關係不好,你敢整天罵中共的話,我相信沒有任何人可以抹紅你,我只能提醒你,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綠營議員狠狠打臉,要柯文哲不要每天怪別人,但就連平面媒體報導,大巨蛋從弊案變政績,沒想到柯文哲氣到自己開臉書帳號,上去留言!柯文哲認為,「不管五大弊案,老實講過程都很怪,其實我們這幾年把它整理好了,大巨蛋不會有人把它當政績,我是來善後的,這不是我造成的。」再三強調自己只是善後,只是這陣子柯文哲積極動作,企圖想甩掉種種包袱,就不知道民眾買不買帳。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檳榔、芭樂、西瓜「外綠內紅」柯文哲直播喊冤談被抹紅貼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