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芭樂、西瓜「外綠內紅」柯文哲直播喊冤談被抹紅貼標籤

台北市長柯文哲開設的網路節目「今晚,我想來點真心話」,最新一集,談起自已被外界貼的標籤,包括檳榔、芭樂、西瓜,都是外綠內紅,柯文哲不甘心的說,過去美國就有麥卡錫主義,惡意把對手抹黑,就像現在自己的處理,但綠營議員痛批,柯P言論常常親中,如果天天罵中國,誰會貼他標籤呢?

更多新聞: 上直播喊冤屢遭貼標籤 柯文哲:惡意抹黑

搬出國片梗、柯文哲的網路節目《今晚,我想來點真心話》,最新一集,大談外界對他貼的標籤,台北市長柯文哲笑說,「以前是柯P啊,後來變成阿北我就覺得奇怪,我也沒有幾歲怎麼變阿北奇怪,可是現在呢?現在PTT有很多外號啊,檳榔、芭樂、西瓜、叉燒包啦!外綠內紅。」把被抹紅的標籤、全念過一次,柯文哲自我解嘲,似乎早就習以為常。

不過立刻搬出美國政壇曾發生過的事情,比喻自己現今的處境,柯文哲繼續說,「連美國這種民主國家也是一樣,你要講他壞你只要說他是共產黨就可以,麥卡錫主義當時就是政治上鬥爭,都先說他是舔共產黨那就完蛋了,後來參議院事過境遷有譴責麥卡錫主義,說這在美國歷史上是一段可恥的事。」

拿美國麥卡錫主義,表達自己現今遭藍綠夾殺的窘境,柯P更刻意搬出任內作的市政建設,一個一個係數,反駁外界罵他無心市政,柯文哲疑惑,「每天call in節目每天一直講,我跟你講謊話講一千遍就變真的,我就想不透我每天上班時間這麼多,7點半準時開工怎麼還無心市政。」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則批,「別人要不要抹紅你是看你自己有沒有做,如果你沒有做你跟中共關係不好,你敢整天罵中共的話,我相信沒有任何人可以抹紅你,至於無心市政是你最新的封號,我只能提醒柯文哲,你每天工作就算24小時、48小時,就算當成72小時來用都沒用,為什麼因為你現在工作沒效率,提醒你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綠營議員痛批柯文哲只會怪罪別人、從來不檢討自己,也難怪這麼多負面標籤,如影隨形緊黏在他的身上。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表態「聲援中天」 館長失望:不再挺民眾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