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超skr》超殘忍任務讓民眾認亦帆!叫她「一帆風順」讓她最「淚崩了」

民視綜藝節目《娛樂超skr》邀請歌手亦帆來到節目中挑戰遊戲打歌新數位單曲「她 未知者」,早就知道主持人阿甘、小路在節目上「玩真的」,亦帆說:「不怕是假的,忐忑的兩天來上節目」,還怕會不會就此「退出歌壇」,主持人阿甘提到出道10幾年的亦帆來挑戰今天特別設計的關卡,一定會很緊張,沒想到亦帆「糾正」並說已經出道17年,嚇得主持人們說亦帆應該領有「戰士授田證」還是「歌星證」,讓她崩潰大喊才沒有這麼誇張,一開場就讓亦帆差點瘋掉,她直呼果然沒錯,這通告讓她緊張了兩天!

左起小路,亦帆與阿甘
更多新聞: 《娛樂超skr》訪問好萊塢演員唐嘉壕!驚爆全裸爆性感照用塑膠袋捆住「那話兒」

在第一關街頭大挑戰「講出我的名」要找出五位路人,能不能看著亦帆說出她的名字並且合拍照片,其中一位曾經上過社會新聞見義勇為的雨傘店家老闆,在一臉茫然看著亦帆不知道她是誰,主持人小路溫馨提示「通常祝福時候會說什麼?」,沒想到老實的雨傘店老闆聽到暗示,就指著亦帆說她的名字是:「一帆風順」,讓她哭笑不得,一群人也笑歪了腰,大方的亦帆趁機介紹了自己跟新數位單曲「她 未知者」,也跟店家老闆合照,讓眾人大讚她的氣度。接下來好幾位民眾都認出她,有一位男路人甚至調皮叫她「秀蘭瑪雅」,讓她嚇得往後到退兩步,沒想到男路人直接點出成名曲「淚崩了」,知道她是亦帆也說自己是粉絲,讓她大呼感動。接下來的關卡「關關難過關關過」,玩起遊戲拼勁十足的亦帆,贏得所有人盛讚連連,也為她贏得打歌的機會。

(民視新聞網/ 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影/《娛樂超skr》 直擊《多情城市》拍戲 撞見女星棚內大吃臭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