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超skr》訪問好萊塢演員唐嘉壕!驚爆全裸爆性感照用塑膠袋捆住「那話兒」

民視《娛樂超skr》主持人阿甘、小路邁向國際!本週訪問到好萊塢演員唐嘉壕,節目上秀出他IG上的全裸不露點的健美身材,體脂肪只有10的健壯身材讓所有人驚呼連連,也透露自己一個禮拜指吃7-10餐,其中1、2餐狂吃狂喝,其他餐吃的極其健康,尤其是蔬菜量是別人的4-5倍,獨家健身祕招讓節目觀眾知道,但被問到臉紅心跳的問題,因為身上一件衣服都沒有,拍攝的姿勢又是高難度,怎麼遮「重要部位」?大方的唐嘉壕就直接說用塑膠袋套住後再用膠帶「捆一捆」,超直白的形容讓大家笑歪腰!

左起阿甘,唐嘉壕以及小路
更多新聞: 《娛樂超skr》超殘忍任務讓民眾認亦帆!叫她「一帆風順」讓她最「淚崩了」

來到節目宣傳年底或明年初在Netflix播出的《朱庇特的遺產》,還透露為了來台灣宣傳隔離14天,還趁機鍛鍊身材,沒想到這一閉關身材練得更完美,還接到連鎖茶飲的代言還有衛福部的廣告,讓唐嘉壕大呼台灣是他的幸運地,很開心受到大家喜歡。

被問到在好萊塢發展會不會很辛苦?直率的他點頭回答:「當然會」,為了跟競爭激烈的華裔演員有所區隔,把所有亞裔演員的特色做了一番功課,再把自己營造大家都沒有的特色,而且被問到「好萊塢有沒有潛規則」?可愛的唐嘉壕也說他以為有,可是發現沒有想像中這麼多,但為了被看見,他會比較「有心機」把自己身材練得完美,讓自己能爭取更多角色演出。主持人阿甘、小路跟是詢問觀眾都非常好奇的問題,為什麼好萊塢演員演出時跟沒拍戲的狀態「判若兩人」?唐嘉壕也在節目上跟大家解開疑問,在國外這樣是可以的,如果沒拍戲可以讓自己身體休息頭腦放鬆,如果要需要見導演接演出工作,就把自己身材跟外型恢復最佳狀態,原來不同是這樣工作方式讓大家恍然大悟!

取自 Chase Tang唐嘉壕IG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男星「賣肉冠軍」就是他!過半登場時間沒穿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