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被紅襪移出40人名單可能重談小聯盟合約續留紅襪

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今天(10月27日)被紅襪隊移出40人名單,由於林子偉已經沒有小聯盟選擇權,紅襪在經過讓渡程序後,目前將他下放到3A,未來林子偉有可能重談小聯盟合約續留紅襪。

更多新聞: MLB/未獲紅襪續約成自由身 林子偉坦言:不是滋味

本季戰績不佳的波士頓紅襪,今天作出陣容調整,將5位球員移出大聯盟40人名單,台灣好手林子偉也是其中一人。

林子偉今年在紅襪出賽26場,52個打席打出8支安打,包括1支2壘安打,貢獻3分打點,打擊率0.154,寫下生涯新低。林子偉打擊雖然沒有發揮,但在守備上徹底扮演好工具人的角色,今年除了游擊、2壘之外,3個外野都有守過,也當過一場捕手,甚至還登板投球,只差1壘就可以完成守備大滿貫。

林子偉在大聯盟創下不少台灣球員的紀錄,他以23歲又4個月9天的年齡,成為年紀最輕登上大聯盟的台灣野手,也是第一位沒打過3A就直升大聯盟的台灣野手,他的43支安打是台將最多,同時也是第一位以外野手身分在大聯盟擊出全壘打的台灣球員。

林子偉被移出40人名單,在經過讓渡程序後被下放到3A,由於他已無選擇權,不能自由升降大聯盟,林子偉有可能和球隊重談小聯盟合約續留紅襪,等待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民視新聞/ 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道奇3:1光芒 奪睽違32年世界大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