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料喝花酒 北投分局偵查隊長遭調職

台北市北投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建志,遭網友爆料,不但喝花酒,還對長官拍馬屁,對此,北投分局下午特地召開說記者會澄清。

更多新聞: KTV包廂臨檢...查到自己人9員警集體喝花酒 還有女陪侍在!

北投分局副分局長江勛貴表示,「隊長疑似涉足不當場所行為不檢案,本分局據報後立即展開調查,相關案情尚待釐清,為秉持公信原則先將陳員調離本分局,靜候調查,如查有情事本分局決不寬貸,依法就辦以維護警察風紀,初步詢問隊長陳員表示,在這段期間並沒有涉足不正當的場所。」

網友PO出好幾張陳建志在包廂內喝酒的照片,照片裡旁邊還坐著幾名女子,他爆料,陳建志不但喝花酒,明明對刑事案件一竅不通,卻還可以穩穩坐在隊長的位置,甚至從新北市調到台北市當偵查隊隊長,指控實在太會拍馬屁!北投分局強調正在調查中,如果查為屬實,將依法嚴辦。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媒體爆水保分局喝花酒分局長不降反升 陳吉仲:完全不符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