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4驚見轎車逆向 騎士險撞怒發文

重機騎士騎車行經台64,板橋往新莊方向,過了彎道後,突然一輛轎車迎面而來,嚇得他趕緊往旁邊車道閃躲,事後上網發文怒批超級三寶,比高速公路更封閉的台64,不懂是如何逆向,而且還不減速。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是一名女子開車,供稱不熟悉路況誤闖逆向,警方協助她下快速道路,並且開出三千到六千元的罰單。


更多新聞: 台北市停車格一位難求!一格停兩台大型重機「停車費卻沒少」

從行車記錄器畫面可以看到,重機騎士邱先生行駛在內側車道,才剛過了彎道,眼前就是一輛轎車逆向行駛,騎士當下長按喇叭表達不滿,甚至忍不住飆罵髒話,停頓了一會才繼續催油門。

事發當時正值晚上下班時間,快速道路還有不少車輛,險象環生,騎士把前後鏡頭畫面都po上重機車友社團,引發兩輪跟四輪言論大戰,警方留言回覆已經找到開車的駕駛,原因是路況不熟物上匝道,又引發一波輿論砲轟,希望警方能重罰違規駕駛。

(民視新聞/黃毓倫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64快速道路驚見汽車逆向開!重機騎士險撞PO文批「超級三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