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測3次大選!打臉各家民調賓州「章魚哥」餅乾 押寶「他」勝算高

4年前美國大選、民調大失準,比起民調數字,許多美國人更相信賓州一家烘焙坊的總統候選人餅乾銷量,因為過去3屆大選,這家烘焙坊的預測都超神準,還因此被封為餅乾界的章魚哥,來看他們今年的預測。

更多新聞: 搶攻搖擺州佛州 川普打經濟牌 拜登續攻防疫

大選倒數第2個週末,賓州這家烘焙坊外大排長龍,許多人不遠千里,全是為了這四年一度、美選期間限定的總統候選人餅乾。紅色代表共和黨現任總統川普,藍色則代表民主黨對手拜登。

烘培坊老闆蘿修說,「川普餅乾銷售量是拜登的4倍之多,目前川普餅乾賣出超過1萬3000片,拜登則賣了3000片。」比起好不好吃,大家更關心餅乾銷量,因為過去3屆大選,餅乾較搶手的候選人,最後都成為大選贏家。而從目前的銷售情況預測,川普可望成功連任。

川普支持者表示,「我認為川普一定會勝選,而且差距會很顯著。」

拜登支持者林恩說,「我認為賓州是個搖擺州,開票結果應該會很接近,但我認為拜登會勝選。」

其實烘焙坊老闆2008年推出候選人餅乾,只是出於好玩,沒想到因為超神準預測而聲名大噪,今年能不能再次押對寶,再過幾天就會揭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調黃金交叉!川普領先拜登1% 與賀錦麗赴亞利桑納州較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