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黃金交叉!川普領先拜登1% 與賀錦麗赴亞利桑納州較勁

距美國大選僅剩5天,拉穆森報告最新民調顯示,川普支持率小贏拜登1%。川普在台灣時間今天和對方陣營副手賀錦麗同場較勁,兩人都來到亞利桑納州造勢。拜登則和太太到德拉瓦州提前投票,還驚喜現身歐普拉的線上活動。

更多新聞: 搶攻搖擺州佛州 川普打經濟牌 拜登續攻防疫

美國總統川普說,「我知道自己免疫所以我可以跳進那裡,你們看到那些男人了嗎我會親吻那些男人,我對男人沒興趣但我會親吻每個男人,親吻那裡的每個女人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川普蒞臨,支持者嗨翻天,投票前最後一周衝選票,川普走防守路線,選擇2016年勝選州造勢,28日來到上屆以超過三個百分點勝出的亞利桑納,英國脫歐黨黨魁法拉吉前來站台,力捧川普。

脫歐黨黨魁法拉吉認為,「你們將投給西方國家唯一一位,正港有膽對抗中國共產黨的領袖。」對方陣營副手賀錦麗同天也來到亞利桑納,搶攻非裔和拉美裔選票,維持民主黨一貫的防疫造勢措施,抨擊川普政府防疫失職。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說,「川普防疫失敗他辜負我們他辜負美國民眾。」

拜登28日則是和太太回到德拉瓦州提前投票,還驚喜現身脫口秀天后歐普拉的線上拉票活動,主攻賓州、密西根、明尼蘇打和俄亥俄州選民。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回嗆,「武肺已造成超過22萬名美國人逝世,但現任政府已經放棄抗疫。」民調機構拉穆森報告,28日公布的全國電訪和線上民調顯示,川普支持率為48%,拜登為47%。川普支持者認為,川普言出必行,外交上也比拜登更強悍,美國要好,只有靠川普。

川普29日造訪佛州和北卡羅萊納,30日到密西根、威斯康辛和明尼蘇達。拜登29日也會到佛州,31日預定和前總統歐巴馬一同前往密西根造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川普造勢插曲「飛機闖入」 F-16急攔截 拜登偕妻赴德拉瓦州提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