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透天厝火警 父子檔2人不幸葬身火窟

桃園市區發生民宅火警,奪走2條人命!(10月28日)凌晨3點多,永康街一棟透天厝的2樓,突然竄出火苗、並且迅速延燒。警消緊急到場,雖然10分鐘內就撲滅火勢,也陸續救出7人、疏散6人,但其中有一對84歲和62歲的鄭姓父子檔,被救出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更多新聞: 嘉義市透天厝暗夜惡火驚魂!6人平安脫困「兒媳抱2幼子窗邊揮毛巾求救 」

消防人員全副武裝,有人手握水線,時刻戒備,有人圍著剛救出的民眾,合力把傷患抬上救護車。躺在擔架上的男子一動也不動,一旁的救護員神情凝重,不斷搶救,希望能挽回一條寶貴的生命。一場突如其來的火燒屋意外,有人聽到呼喊及時逃出,卻也有人不幸葬身火海。

鄭姓父子親屬表示,「我小叔他就先聞到有煙味不對勁,然後有人在撞東西,拿東西撞東西,後來才發現不對,我老公才叫我們趕快下來,下來的時候煙就已經很大了。」

這起火災發生在桃園市區,(10月28日)凌晨3點多,永康街上一棟4層透天厝,2樓突然竄出火苗、並且迅速延燒。警消獲報到場,10分鐘就撲滅火勢,也從各層樓間共救出7人、疏散6人,但其中一名84歲鄭姓老先生,和他62歲的兒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鄭姓父子親屬表示,「鄰居是講說昨天還有看到他們出來啦,看到老人家出來可是後來就沒看到了,兒子照顧爸爸很久了,常常就是會帶飯回來給他吃。」

桃園市第一救災救護大隊長賴志忠表示,「我們得知可能有民眾受困在裡面,我們除了疏散2樓以上的民眾之外,在1樓的部分,我們也搶救出行動不便的民眾。」一場暗夜惡火,奪走了2條寶貴性命,到底是什麼原因釀成悲劇?還有待火場鑑識釐清。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久無人住透天厝深夜突竄大火 幸無人傷亡